长毛桃子🍑

进步史…?
Final期间低频更TvT



-アニメ-
冨岡義勇x時透無一郎x安室透x木之本桃矢x花子くんx白井黒子
-乃木坂46-
橋本奈々未x大園桃子x星野みなみ
-日向坂46-
東村芽衣
-cp(左右没差)-
赤安
蛇恋x时炭x锖义

杂食动物,什么我都可以磕爆w

よこそー

  • 其实没有昵称,如果有需要的话…

  • 叫我毛桃吧(…!

  • 白桃是不是更好听一点= =+


  • 突然想搞个置顶(喂

  • 一不小心戳进来真是太感谢了(喂

  • 总之觉得介绍一些自己无关紧要的信息挺有意思的(喂!!


  • 最近突然又喜欢上画画了,所以才会想要在这里记录一下自己的进化过程(or 退步过程),而且只有想产粮才会想画画嘛hhh

  • 也会写文,写得一塌糊涂就是了哈哈哈。

  • 之前对同人/漫展等等三次元内的二次元事物接触很少,接触之后真香了,所以希望慢慢可以融入进来ww


  • 大二老狗了…在hk读书。


只放一些最近沉迷的东西在这里:


超级超级沉迷鬼灭!

  • 死dd、鬼杀队全员厨。(鬼里只有一哥三哥愈史郎和珠世小姐啦…)

  • 总之,鳄鱼想让我喜欢谁我就喜欢谁(所以谁死了我都会死一遍。

  • CP也什么都嗑!左右我也无所谓!(那这个置顶写来干嘛的

  • 最喜欢无一郎和义勇。所以时炭炭时,义炭炭义,霞风风霞,锖义义锖(不存在的?),义实实义(也不存在的?)我都非常可以!!(炭炭和实弥工具人实锤了…

  • 蛇恋是真的,糙。

此外还是LL国服六百人之一…(?

谬厨妮姬,水厨丸(甚至没看完水的动画orz


三次元饭紫团和蓝团,一口辣和糯米的live也看~

  • 乃团首推老桥和圆叔都毕业了,现在首推桃子和小祖宗~

  • 蓝团是死DD和综艺饭hhh


  • 啊还喜欢苏打和若林,会去听半懂不懂的radio直播程度的喜欢!


总之同好也好什么都好,欢迎来勾搭hhh

谢谢看废话到这里,

以及谢谢所有的喜欢评论和推荐♪( ´▽`)!!

我真的超开心的!



评论

热度(1)